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高青县生态环境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通过网络系统举办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各科室、站、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省政务公开办公室领导吕原野主任通过为什么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政务公开公开什么、怎么公开、如何保障公开等四个方面对政务公开发展历程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以及政策解读进行了案例式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局将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公开制度,创新公开形式,拓展主动公开,规范依申请公开办理,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