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 字号:
  • |
  • 打印

为促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业务工作水平,我局举办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培训会,局办公室、业务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合法性、规范性”为主题,单位围绕优秀答复书的具体要求、办理信息公开答复工作的顺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各相关科室提出了要求: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重视度,信息要规范操作,审慎审核,明确责任到人。

下一步,我局将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不足,高质量的完成我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