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高青县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 (受理编号0427007)销号公示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高青县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 (受理编号0427007)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6
  • 字号:
  • |
  • 打印

我县牵头整改的高青县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0427007)已验收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信访问题

高青县黑里寨镇孟集东村村民刘士海非法占用村南侧公路西侧的耕地放置废弃车辆,收废品,影响村容村貌,要求查处。

二、验收情况

我县按要求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黑里寨镇人民政府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情况如下:

现场验收时,村民刘士海立即将该场地内的物品清理干净。

综上,我县已完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0427007)问题整改,现向社会公示            

 

 

                                                                         高青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