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14)验收情况公示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7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14)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17
  • 字号:
  • |
  • 打印

我县牵头整改的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14)已验收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的问题

经济开发区原腾岳陶瓷厂、澳丰陶瓷、淄博誉驰物流、耿瓷陶瓷等企业防尘抑尘设施不健全,部分厂房破旧,生产期间粉尘弥漫,无组织排放异常严重。

验收情况

我县按照要求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情况如下:

2022年至今,我县结合关于扬尘整治的工作要求,出台了《高青县2022年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深度治理方案》,继续推进落实《全县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协助完成市对区县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提升85家次,协助完成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企业160家次。继续推进涉颗粒物企业开展高标准的工业企业扬尘治理工作,对储存、装卸、管理、生产和厂区道路等五大环节开展有组织排放和无组织管控强化管理。工业企业扬尘得到有效管控。

综上,我县已完成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14)问题整改,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3717日至20237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高青县人民政府反映。

人:罗汉宗  联系电话:18615150234

 

 

高青县人民政府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