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10)验收情况公示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7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10)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17
  • 字号:
  • |
  • 打印

我县牵头整改的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10:有的信访件整改还有差距)已验收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的问题

一些地方和部门面对整改难度大的问题,缺乏持之以恒的决心。淄博市有关县区党委政府对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研究不深,办法不多,整改工作行动缓慢,部分问题整改标准不高。有的信访件整改还有差距。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有2件重点群众信访件举报齐鲁石化焦粉储存场未密闭储存,扬尘污染严重问题,齐鲁石化以技术不成熟为由敷衍应对,至今未完成整改;桓台县唐山镇前许村废弃窑坑内固废填埋问题,清运工作截至2021年4月尚有1/3仍未完成。

验收情况

我县按照要求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情况如下:

2021年9月以来我县针对来访环境信访案件主动作为,积极妥善处置。12345转办环境信访案件满意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

综上,我县已完成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10)问题整改,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3717日至20237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高青县人民政府反映。

人:张华       联系电话:6951307

   箱: gqxhbjjcdd@zb.shandong.cn

 

 

高青县人民政府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