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37)验收情况公示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7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高青县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序号37)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17
  • 字号:
  • |
  • 打印

我县牵头整改的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37已验收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的问题

省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第十九项:针对桓台县博汇集团污泥乱倒的问题,淄博市公示的处理和整改情况为: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暂存于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固废填埋场,待污泥焚烧处置设施建成后,再焚烧处理。但实际部分污水处理污泥和制浆白泥违规暂存于尼龙66项止厂区,其余用于厂区铺设道路。     

验收情况

我县按照要求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情况如下:

一是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制定印发《一般固体废物转移联单》。二是淄博唯亿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安装称重管理软件。三是印发了《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整治五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高政办字〔2021〕23号),持续开展固体废物大排查专项行动。

综上,我县已完成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序号37问题整改,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23717日至2023723,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高青县人民政府反映。

人: 杜其民     联系电话: 6951293  

   箱: gqxhbjtrgfk@zb.shandong.cn

高青县人民政府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