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标题: 2018年原高青县环境保护局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3116310/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8-29 发布机构: 高青县生态环境局

2018年原高青县环境保护局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9-08-29
  • 字号:
  • |
  • 打印

部门:原高青县环境保护局                             金额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计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1.85

 

 

9.55

 

 

9.55

 

2.3

 

 

9.55

 

 

 

9.55

 

 

 

9.55

 

 

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及增减变动原因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范围包括原高青县环境保护局机关,共1个预算单位。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为9.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0.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比年初预算数减少2.3万元,主要原因是决算中没有发生公务接待费用。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与年初预算基本持平9.55万元、公务接待费减少2.3万元。因公出国(境)持平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无因公出国(境)费用的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持平的主要原因是严控年初预算数。公务接待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无公务接待费用支出。

(二)“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数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总数的0%。2018年无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单位,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数为9.5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总数的80.5%。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2018年无使用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55万元,主要用于执法车辆燃修费。2018年原高青县环境保护局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数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总数的0%。其中:国内接待费0万元,共计接待0批次、0人次(含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国(境)外接待费0万元,共计接待0批次、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