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聚力推动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129P/2023-540798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机构: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聚力推动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县住建局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月27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科室、单位政务信息上报和政务公开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环境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严格审查公开属性,拓展公开范围,着力做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