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交通运输局
标题: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102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2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督促客运、驾培企业认真汲取事故经过、原因和教训,进一步建立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和安全教学管理制度,开展法制宣传,提升客运驾驶员、教练员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安全和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对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教练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教育,增强负责人监管能力,提高教练员安全意识;二是要求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主体责任、安全防护设施落实齐全;三是要求驾培企业每月召开驾驶员、教练员安全教育例会,及时组织从业人员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例会记录,切实提升驾培行业的安全生产水平,遏制和杜绝行业安全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客运、驾培行业安全生产长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