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就业创业政策】新业态平台灵活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
索引号: 11370322004321573C/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创业政策】新业态平台灵活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

发布日期:2023-09-01
  • 字号:
  • |
  • 打印

服务对象:

购买新业态意外伤害险的平台企业和个人

办理条件:

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登记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的快递物流新业态平台或总部在外地、长期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相关行业的分支机构,为其快递从业人员购买(未与新业态平台相关企业建立劳动关系且办

理灵活就业登记的)或劳动年龄内采取灵活就业形式的快递从业人员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含意外伤害保险的商业综合保险)的。

补贴标准:

按照每人每年100元的标准给予平台或个人补贴。

申请材料:

(1)《淄博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申请表》

(2)《淄博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花名册》

(3)商业保险机构出具的保险费收费发票和被保险人名单原件及复印件。

政策依据:

《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二十条措施的通知》(鲁政办发(2020)19)《关于落实快递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淄邮管(2021)19)

办理地点:

高青县高苑东路9号人力资源市场C07

承办单位:

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533-696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