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2022年高青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青年人才招聘综合类岗位考察、体检弃权、递补人员公告(第五批)
索引号: 11370322004321573C/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高青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青年人才招聘综合类岗位考察、体检弃权、递补人员公告(第五批)

发布日期:2023-03-27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2022年高青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青年人才招聘公告》中“考察体检先按1:1的比例进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在职人员未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现将弃权、递补人员(第五批)予以公告,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递补考察体检人员按照《2022年高青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青年人才招聘综合类岗位考察、体检公告》(高青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2023年1月9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进行资格审查并参加体检,其中,资格审查材料于2023年3月28日上午11: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2022年高青县事业单位第二批青年人才招聘综合类岗位考察、体检弃权、递补人员名单(第五批)

  

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