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15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5
  • 字号:
  • |
  • 打印

714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对照目标,查摆问题,研究措施,动员大家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县委书记王金栋讲话,县领导高连家、高原等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团结一致、抓落实求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半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对优势如何巩固扩大、对短板怎样加力补齐,必须要做到思路清晰、心中有数,在下半年加快工作节奏、转变工作作风,下足功夫实干苦干,抓落实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成效再来一次质的跨越,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全面解放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敢于打破常规,创新办法、实干苦干,把有解思维、市场化思维、法治思维落到实处,促进工作持续向上向好。要树牢为民情怀,任何时候都要站稳群众立场,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对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拿事当事,第一时间妥善解决。要坚持求真务实,县各大班子带好头,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到项目现场、到工作一线,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保持清正廉洁,每一名领导干部,都必须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首要前提,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做到不越“雷池”半步。要把换届纪律贯穿始终,以正确的心态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守底线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寿磊对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办、各园区、各相关部门围绕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