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3-541409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1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21
  • 字号:
  • |
  • 打印

720日,我县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查短板补弱项强优势,持续提升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水平。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2023年山东省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各领域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对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时限要求、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各企事业单位要分认识推进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要创新公开形式,根据行业特点和信息内容,不断丰富公开形式和载体,满足服务对象的个性化信息需求。要健全信息公开咨询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商,积极回应关切。各领域主管部门要坚持“管业务就要管公开”,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分类指导,督促指导各企事业单位规范公开信息,推进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高质高效,更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县教育、卫生健康、供水、供气、供热、供电、公共交通等领域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