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考核指标培训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3-541409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2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考核指标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2
  • 字号:
  • |
  • 打印

121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考核指标培训会召开,分析短板弱项,研判措施,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标提效。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务公开检查反馈问题,对《2023年山东省政府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以及淄博市政务公开考核指标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就多形式政策解读、政府文件规范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是市对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以考核为指挥棒,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研判分析短板不足,扎实推进各项考核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做好迎考准备,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逐项梳理完善各项工作,明确公开内容和时限要求,规范公开各项信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省市反馈问题清单限时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