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我县开展政务公开集中轮训工作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3-541537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县开展政务公开集中轮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128日—1212日,我县开展政务公开集中轮训工作。

本次轮训采取以干代训的方式,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到县政府办公室集中办公,学习2023年省市政务公开考核指标、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编制、依申请公开办理等工作;同时,对照本单位主动公开目录和相关栏目,结合省内外优秀案例,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和公开任务落实,提升信息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培训、一对一答疑解惑,进一步解决了信息公开不规范、不及时的问题,有效提高了信息公开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