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关于公布高青县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6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高青县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县委编办组织编制了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现予公布,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全面公开职责边界清单。要及时将涉及本部门(单位) 的职责边界事项在门户网站进行公布,主动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二、严格落实职责边界清单。要严格按照明确的分工履行职责,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努力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

三、动态调整职责边界清单。要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及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和完善职责边界清单,具体按照《高青县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动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1.高青县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pdf

          2.高青县县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动态管理办法.pdf

 

中共高青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