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119 

 

会议议题: 

1.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研究《高青县LC01片区(西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修改事宜。

3.研究《芦湖街道赵店村、荷香村、湖东村村庄规划(2022-2035年)》编制事宜。

 

参会领导:

县政府高原、孙潇、孙耀祖、顾丛丛、王栋、刘建、李永,县政府办公室卢汉春

  

会议内容: 

1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以及2022年山东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客观总结了山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安排部署未来五年特别是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重点任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干事创业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和途径,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在全县上下营造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省人代会精神,聚焦《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3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细化目标、创新举措,制定出符合群众期待、符合高青实际的思路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在高青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村庄规划编制等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 

田镇街道、芦湖街道、唐坊镇、花沟镇,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  

 

邀请媒体: 

高青县融媒体中心

主要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