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41N/2023-541540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3 发布机构: 高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3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主持会议。县领导刘军、邵珠泉、王亚玮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学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绿色低碳转型有序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硕果累累,环境治理体系全面重塑。当前,我县已经进入加快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步入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期,全县上下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化生态环保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高青。

刘学圣强调,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高青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要保持定力、接续推进,以更高效能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双赢”目标,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优化环境、腾出空间、增添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安排高质量落地落实。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决心,以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高青建设各项工作,合力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