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财政局
标题: 高青县同信城建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844/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7 发布机构: 高青县财政局

高青县同信城建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7
  • 字号:
  • |
  • 打印

3月6日,同信城建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质量,同信城建集团对城区内公园绿地进行绿化养护。一是开展裸露地治理工作,累计补植城区裸露地5780平方;二是对城区13600平方麦冬进行修剪并浇灌,提高整体观赏效果;三是继续对花灌木及扶芳藤进行喷洒石硫合剂,提早预防病虫害发生。

同信城建集团在所有村庄安装垃圾分类收集信息公示牌,对各镇办上报垃圾桶破损情况进行排查并及时维修,对于破损比较严重的则进行上报进行及时调换,确保村中整洁无渗漏液外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