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财政局
标题: 高青县宏泰交通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844/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0 发布机构: 高青县财政局

高青县宏泰交通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0
  • 字号:
  • |
  • 打印

3月6日起,石料垃圾资源回收利用项目设备陆续进入施工场地。宏泰交通集团统筹谋划,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对车间钢结构、生产设备有序进行安装,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3月6日,宏泰交通集团所属7个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为进一步擦亮“宏心向党 泰通为民”党建品牌,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3月8日,宏泰交通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组织女职工先后参观了高青述青藏古博物馆、正茂农业产业综合体项目、纽澜地黑牛养殖、唐坊镇《尚书》政德教育基地,鼓励各位女职工要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女性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