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财政局
标题: 高青县青源水务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844/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高青县财政局

高青县青源水务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9
  • 字号:
  • |
  • 打印

3月6日,花沟镇耿家小学供水管线被外单位施工损坏,青源水务集团立即启动响应机制,组织人员展开抢修作业,同时派出应急供水车保障现场临时用水。抢修人员克服施工场地限制,及时恢复正常供水,保障了学校师生用水安全。

3月7日,青源水务集团实施的高青县2022年度冬季清淤工程施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主要对刘春家、马扎子引黄灌区的东干渠、西干渠、东总干等15条干渠、50条支渠进行治理,施工期间集团施工人员实行“5+2”工作制,机械设备多点齐上、全线开花,为全县2023年 “春灌”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3月7日,青源水务集团组织各水厂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运行异常,及时确认故障原因并组织紧急抢修,保障了供水生产安全稳定。

3月8日,青源水务集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开营破冰、夺旗大战、凤舞九天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切实提升了女职工队伍合作精神,激发了女职工投身水务事业的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