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财政局
标题: 高青县财政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20042222844/2024-543188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高青县财政局

高青县财政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3-04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局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及业务能力,促进政务公开体制化、规范化、日常化,结合我单位日常工作情况,特制订培训计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式

(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及近年来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把握上级政府最新工作要求,增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二)集中培训,培训工作由分管领导主持,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培训工作。培训重点旨在提高参训人员政务公开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尤其在依申请公开等方面加强学习,切实做好培训工作。

二、培训要求

(一)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面向全局工作人员、尤其是科室负责人员展开培训。

(二)做好培训方案,提高培训工作效能。针对上年政府公开工作不足之处开展专题培训,增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三、培训时间及次数

计划年度培训次数不少于两次,分别于5月、10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