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922

 

会议议题:

1.听取2023年高青县“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2.听取“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3.研究按程序出让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事宜。

4.研究《高青国家基本气象站探测环境保护专项规划》事宜。 

 

参会领导:

县政府高原、孙潇、孙耀祖、刘建,县政府办公室卢汉春

 

会议内容:

9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亩产效益”评价改革、“五经普”等工作。

会议指出,“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是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省市部署的重要改革事项。要坚持以提高“亩产效益”为核心,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分类施策,引导企业走高效、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要加强评价结果的宣传和应用,落实差异化支持政策,用好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机制,引导企业增强“亩均论英雄”的意识,为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经济普查不仅是对国民经济的“全面体检”,更是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大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任务。要综合运用多渠道宣传,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普查,依法配合普查,保证清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把数据质量控制关,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坚持践行正确政绩观,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客观反映高青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专项规划等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

各镇办、经开区,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科技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商务事业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县税务局、县供电公司、县气象局

  

邀请媒体:

高青县融媒体中心

主要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