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县政协捐赠《千乘〈欧阳尚书〉及传承》入藏高青县图书馆
索引号: 11370322004313717L/2024-542770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2 发布机构: 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政协捐赠《千乘〈欧阳尚书〉及传承》入藏高青县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4-01-1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县政协向县图书馆捐赠由政协高青县委员会组织编纂的《千乘〈欧阳尚书〉及传承》一书,共10册。该书凝聚着全县政协人和广大文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对于广大读者了解高青的地方人文和历史、讲好家乡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千乘〈欧阳尚书〉及传承》一书是当代《尚书》研究的一项新的成果。从全书内容看,其发生发展的环境,具有明显的地域性;其叙述结构和内涵,具有独特的思想性;其对当下社会治理的启示,具有强烈的时代性。图书馆将对该馆藏及时分类、上架,提供借阅,满足读者阅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