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高青县中医医院门诊楼西侧设立单人单管核酸采样点
索引号: 11370322MB2860848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

高青县中医医院门诊楼西侧设立单人单管核酸采样点

发布日期:2022-12-16
  • 字号:
  • |
  • 打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的通知》,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医院全面开放门诊和病区,严格环境消毒消杀,对进入医院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就诊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进入医院请配合进行体温监测。无发热患者正常就诊,发热患者请到医院西侧的发热门诊就诊,急危重症患者请到急诊就诊。
3.医院在门诊楼西侧设立核酸采样点,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单人单检服务,按照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标准,价格为15元/人。服务时间为7:30-21:00
                               高青县中医医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