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高青县投资促进中心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2370322MB2878001E/2024-543042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高青县投资促进中心

高青县投资促进中心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2-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素质业务能力,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结合中心实际,制定此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促进中心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范围

中心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会议培训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公开行动自觉,提升人员业务能力。 

2.采取线上和线下培训方式。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座谈培训会,就政务公开定期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等事宜进行专题研讨。

四、工作要求

政务公开培训工作由综合科牵头,负责统筹协调、组织指导工作。